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空霸大婚新掌门捧场 孙可奇:盼亚冠中超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11月30日,韩鹏和甄珍的婚礼很特别。证婚人、鲁能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一番话,更让这个婚礼显得与众不同。“希望新赛季,鲁能也能沾沾韩鹏的喜气,在亚冠和联赛上都取得优异成绩!”

  韩鹏选择11月30日结婚,因为这天是他奶奶75岁大寿。孝顺的韩鹏希望在奶奶生日这天看到自己和甄珍走上婚姻殿堂,以求“双喜临门”。

  现场的幻灯一幕幕放着韩鹏和甄珍过往日子的画面,当主持人让韩鹏对甄珍表白自己的心意时,这个在绿茵场上威风八面的射手竟然两度落泪。婚礼中,主持人想让甄珍难为一下韩鹏,甄珍想了半天,却只跟韩鹏提出了一个要求,“永远别再受伤!”

  在鲁能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的率领下,包括新任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等人都来到婚礼现场,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特地从外地赶来。王栋、杜威、关震、冯萧霆、姜宁等好友也悉数到场。

  几位被传将离开鲁能的队员也赶来贺喜。吴昊和王晓龙对转会不置可否,倒是老将李金羽很可能终老鲁能。外教方面,鲁能已经敲定了人选,并报经董事会批准,韩公政表示,“最近几天就会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对外发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