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正式入主泰达 成为球队历史上第5位外籍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1: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原中国国家队主帅,荷兰人阿里·汉出任新赛季天津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在国家队的助手德容将任助教。

  昨日上午,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了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原国足主帅荷兰人阿里·汉成为泰达队历史上第5位外籍主帅。“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新闻发布会和球队具体的备战细节还需要等到阿里·汉来津后协商。”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阿里·汉近日内将抵达天津开始行使主帅工作的权力。泰达方面没有透露阿里·汉的年薪与签约年限,据了解,阿里·汉年薪为40万美元,其中包含助手德容的薪金。(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