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琳:挂牌并非世界末日 望能有个好环境让我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3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挂牌只是意味着有更多不确定因素,但不一定是坏事。足球对我来说就是一份工作,不管去哪里都是一份工作,现在我能做的只是等消息。”昨天下午正是广州队重新集结的时间,然而为广州队效力了多年的主力大将卢琳因被俱乐部挂牌而待在家中等待消息,对于职业生涯中首次被挂牌的现实,卢琳却显得十分平静。

  卢琳继承了南粤足球的技术风格,脚下功夫十分精湛,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南粤派名将。卢琳自2004年在中甲赛场上完成风光的处子赛季后,其后表现一直十分稳定,并成为广州队不可或缺的一分子。足球生涯一直平坦的卢琳对于突如其来的挂牌难免感到错愕,“联赛结束之后没出去玩,一直在家待着,每天去健身房练练,为新赛季保持状态。这次被挂牌真的一点预兆都没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挂了,至今也没领导跟我谈过,我暂时也没主动找球队领导。”尽管如此,卢琳认为挂牌并非代表“世界末日”,甚至表现出出人意料的淡定,“踢了这么多年球,也不是没见过球员被挂牌,身边很多朋友的经历也让我将很多事‘睇化了’(粤语,意为看开了)。我常常也在想,也许没有一个人永远一帆风顺的吧,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2005年曾在荷兰世青赛上大放异彩的卢琳认为,足球只是一份工作,“我个人还是希望能留下来,但如果真的离开,我也希望出去多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我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环境让我发挥一技之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