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按照合同规定来办 不该你得的一分钱也不会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0:33  东方体育日报

  11月底之前,申花俱乐部结清了队内大部分球员的薪金收入,但是杜威和郜林等球员,仍然没能拿到合同中规定的数目。“当初球队放假之前,我就跟他们说过,如果你没有拿到想象中的数目,那么就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作为俱乐部来讲,不会刻意去针对哪一名球员,但肯定也有着自己的原则。该你得的,我们不会少给你;不该你得的,哪怕是一分钱,我们也不会给。”

  对于外界关于申花欠薪的说法,朱骏显得很平静:“俱乐部怎么说,或者球员怎么说,可能都只是一面之辞。其实很简单,如果觉得有争议,那么就一起到相关部门去,拿着合同,大家各自阐述一下理由,让第三方做出裁决就是了。申花是一家很规范的俱乐部,既然之前签订过合同,那么合同对于双方都具有约束力,一切按照规定来执行就是了,不存在故意针对谁的问题。”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