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执教津门虎年薪40万美金 中超前四成硬性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8:51  齐鲁晚报

  阿里汉执教津门虎年薪40万美金中超前四成硬性指标

  □向东

  本报讯 12月1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原中国国家队主帅、荷兰人哈恩出任新赛季天津泰达队主帅,他的昔日助手德容将任助教。

  “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新闻发布会和球队具体的备战细节还需要等到哈恩来津后协商。”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哈恩近日将抵达天津开始行使主帅的权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泰达方面也同意了哈恩携带一位助手来津的要求,这样昔日国足教练组的搭配将再次出现在中超赛场。

  由于涉及商业机密,泰达方面没有透露哈恩的年薪与签约年限。据了解,哈恩年薪为40万美金,其中包含助手德容的薪金。另外,哈恩提交的建队理念也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同时在成绩方面哈恩也提出了“带队进入前四名”的硬性指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