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队忙选帅:彭伟国救火广药 阿里汉掌津门帅印

38岁的彭伟国称自己有责任站出来承担重任(晶报资料图)

  顶着“扫赌打黑风暴”的寒意,中超各队从12月初开始集结。他们将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冬训,为2010年赛季打下基础。为了在冬训中有更好的训练效果,早早确定球队“带头大哥”至关重要。为了签到“意中人”,各球队正有条不紊地朝着自己的构想运作着。

  彭伟国任临时主帅

  身处“扫赌打黑风暴”源头的广州医药队,昨天上午开始了广州足协接管球队的生涯。昨日10时,“广州足球俱乐部接管小组”在广州白云山基地召集全队开会,接管小组负责人、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和广州市足球办公室主任谢志光宣读了球队任免文件。深足旧将彭伟国出任广药临时主教练,助理教练为叶志彬和张兵。李志强要求广药队学习和发扬“志行风格”,尽快走出困境。谢志光随后确认卢琳、徐亮、王小诗、周麟等8名球员被挂牌。

  38岁的彭伟国在昨天的大会上用粤语提出三点目标。第一是严格执行接管小组和广州市足协的各项指示,努力把球队团结好备战下赛季的联赛;第二是团结和协调好教练组和球队、认真做好教练组工作,按章管理好球队;第三是认真做好球队的训练计划、完成球队的冬训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体能测试。昨天下午,彭伟国率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他说,当下正是广州足球最困难的时刻,自己作为广东足球的老将,有责任站出来承担重任。

  阿里·汉掌帅印

  12月1日上午,天津泰达宣布任命原中国队主帅阿里·汉出任主教练,阿里·汉在中国队时的助手德容将出任助教。阿里·汉在2009赛季出任重庆力帆主教练,可是未能摆脱降级的厄运。据悉,阿里·汉在泰达的年薪约为40万美元,其中包含德容的年薪,阿里·汉在合同中同意“带队进入中超前四名”的硬指标。

  球迷力挺布拉泽维奇

  昨天上午,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在维也纳结束了与布拉泽维奇的会面,后者成为申花下赛季最热门的主帅人选。74岁的克罗地亚人布拉泽维奇拥有41年的执教履历,曾在1998年世界杯率领克罗地亚队夺得季军。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布拉泽维奇率领波黑队在附加赛中惜败于葡萄牙。上海球迷昨天纷纷登陆申花官方网站投票支持布拉泽维奇,导致申花官网出现“瘫痪”。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