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队主帅沈祥福已换东家 强调不想牵扯太多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6:0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广药队主帅沈祥福现在确认找到新东家——亚泰。沈祥福昨表示:“与广药3年合同期满后,我肯定不续约了,虽然3年让我与广州和广州足球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谈到决意离开广药的原因,沈祥福强调,“既然选择离开了,我不想牵扯太多恩怨。我并不畏惧辛劳,也不能容忍自己面对困难退缩。在广药执教几年,我眼瞅着不少同行因各队降级之忧而饱受压力困扰,他们甚至担心到夜不能寐,我从来都把别人的教训当作自己的经验。我不想把工作做成那样子。”(肖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