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哈恩执教泰达一拍即合 两大优势击退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天津泰达昨天宣布,国足前主帅哈恩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据悉,双方签约1年,哈恩的年薪为40万美元。

  左树声合同到期后,泰达经过一系列筛选,李章洙与哈恩进入最后的较量。哈恩的两大优势是,中途接手重庆力帆后取得不错战绩,年薪要求也仅40万美元,其中还包括助手、国足前助教德容的薪水,相当于土帅工资水平。这成为哈恩战胜李章洙的一个关键因素。最终,荷兰人成为泰达历史上第5位外籍教练,他表示新赛季的目标是带天津队打入前4名。

  昨晚,泰达多名核心队员表达了对哈恩的支持,“全队很欢迎哈恩的到来,泰达队员的能力有目共睹,所以泰达需要一个高水平的教练执教。我们期待他能给泰达开创一个新时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哈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