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700万不明账目属无稽之谈 坚决支持打黑反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2: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面对“金德前总经理何兵被警方控制”、“何兵离开金德是因为有七百万的账目不清楚”等消息,金德俱乐部昨日作出回应,他们表示对何兵被控制的消息并不清楚,“何兵早已不是金德的人”。

  在金德俱乐部的声明中指出,何兵离开金德俱乐部,是因为他个人的健康原因,并不存在“因为怀疑打假或者涉嫌赌球”。

  此外,金德俱乐部在声明中还表示,所谓“700万不明账目”属无稽之谈,因为无论是金德集团还是金德俱乐部,都有专门的财务人员,不可能存在一笔如此巨额的账目不清楚。金德俱乐部表示,他们坚决支持目前进行的“打黑反赌行动”。

  据了解,金德俱乐部目前正处于休假期,球队也将于近日前往南方进行冬训。“何兵好几年前就不属于金德的人了,他是否被警方控制还不得而知。”一位知情人士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何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