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矮脚虎或重返江苏 吴坪枫:肯定希望能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在传出了荣昊、邓卓翔几名国脚相继被几家俱乐部接洽之后,江苏舜天一时间仿佛变成了球员超市,企图将舜天几名有实力的球员“挖走”。不过有人要走也有人要来,据一名知情人透露,曾经在江苏舜天效力的吴坪枫将有望重新回到这支球队当中。

  自从07年江苏舜天冲超失败之后,身为广东人的吴坪枫向俱乐部提出了希望回到家乡球队效力的愿望,因为那时广州广药已经比江苏舜天提前一步跨进了中超的大门,舜天俱乐部考虑到对球员个人发展的利益,批准了吴坪枫的要求,可谓是好聚好散,舜天俱乐部大度的姿态也让这名广州球员心存感激,然而在时隔两年之后,吴坪枫有望与舜天再续前缘的机会随着广州广药爆出假球事件而到来。

  本赛季表现不错的广州广药因被爆出在06年的一场比赛中跟对方踢假球而深陷泥潭,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对其的处罚结果,但是广州方面已经开始了自我了断,不仅一口将队中的8名球员挂在了球员的转会榜上,而且也结束3名球员在广州的租借期,在8名球员中不仅包括徐亮、王小诗、张思等外来球员,也包括了卢琳、黄志毅等本土球员,可见广州医药已经开始为下赛季重建球队着手打算了。

  在挂牌名单上虽然没有出现吴坪枫的名字,但是他的能力以及人品得到了外界广泛的认可,但有没有可能吴坪枫跟随着沈祥福一起加盟长春亚泰呢,“亚泰的实力已经兵强马壮,对中已经有了杜震宇、王栋等几名核心球员,加上几名实力不俗的外援,按照他们现有的实力完全有夺冠的可能,而且吴坪枫已经习惯了在南方的生活,如果他要走的话,首选还是南方的俱乐部。”该知情人说。

  在吴坪枫效力过的南方球队当中,除了江苏舜天剩下的就是广州广药,那么如果广州真的被足协勒令降级,吴坪枫还有没有可能回归舜天呢,记者电话采访了吴坪枫,“我现在的年龄还不大,肯定希望能打中超。”回忆起在江苏的球员生活,吴坪枫感到非常开心:“江苏球迷和媒体很好,非常支持我,在那里踢球时,感觉和在家乡一样。大家相处的非常融洽。”当年吴坪枫在舜天效力时,被球迷亲切的称为“大个”,而且在江苏踢的这两三年里,他也把自己当成了舜天人,这就是一种难以言表的归属感和职业精神,同时在他的言语中也能感觉到他对江苏的念旧之情,“我对江苏非常有感情”在采访结束时他说。

  同时舜天俱乐部一名高层他表示这个问题需要双方坐下来谈,“目前足协对广州的处罚结果还没有公布,一切都还处在待定的状态,但是从俱乐部的角度处罚还是希望有实力的队员补充到球队当中来,如果有这个意向的话,俱乐部可以跟球员进行沟通。”而主教练裴恩才对吴坪枫用了四个字来评价,那就是能力不错。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坪枫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