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志强:暂时没人联系我 荣昊身价根据转会市场来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16  体育周报
徐志强:暂时没人联系我荣昊身价根据转会市场来算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荣昊 (中)无论哪里高就,都要过武汉俱乐部这一关。

  在绿茵冲甲成功的同时,原武汉俱乐部的官员们也在关注着这一消息所带来的效应。尽管他们中的多数人目前从事的工作与足球已经无关,但绿茵重返职业联赛让他们感到一丝欣慰。

  “湖北足球终于又回来了,我们可以松口气了。”一位原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目前,只有一位副总和一位工作人员留守在基地,其他人员已经去了总公司上班。原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目前的主要精力放在位于关山的人工滑雪场工程,他告诉一位朋友,“干足球太累,还是搞这个轻松一些。”对于出租出去的球员,徐志强表示,“他们所有权还在武汉俱乐部,所以不管是想去绿茵还是去其他俱乐部,都需要和我们来谈。”对于绿茵冲甲成功,徐志强表示,自己已经听说了,为这些年轻球员感到高兴。对于是否有原武汉球员想转会去绿茵,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绿茵方面没有和我联系他们想要哪些队员,也没有队员来和我联系这个事情,所以现在我也不好说。”他告诉记者。

  他表示,如果有武汉队员想转会绿茵,价格上可以谈。由于武汉俱乐部已经被取消了注册资格,因此所有球员的转会手续都是由省足协办理,所以两家俱乐部人员的流动不存在太大问题。对于像荣昊这样的球员,徐志强表示,“他的身价会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转会价格来算,肯定不贱卖,这样是对各方面负责。” 凌 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志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