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宣布更名并进行人事调整 万宏伟:明年决不裸奔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深足俱乐部昨天正式对外宣布:前金德主帅朱波将取代刘文斌担任深足新赛季领队,而俱乐部的名称也已由“深圳亚旅”变更为“深圳红钻”。下赛季球队的主帅首选还是上赛季带队保级成功的谢峰。

  对于此次人事调整,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刘文斌将追随朱广沪去陕足任职,我们选择朱波担任领队一职是出于几个方面的考虑:首先,朱波是深圳人,他在1995年到1998年期间曾效力于深足,退役之后,他在深圳定居,并曾跟随科萨担任了四年助教,还曾辅佐过霍顿和桑特拉齐等外教,今年担任金德主帅。这些年来,他一直没有离开过足球圈;其次,众所周知,朱波不仅球技不错、曾是国家队的主力边后卫,而且人品也不错,加上他的妻子和孩子也都在深圳生活,综合这些因素之后,我们认为朱波是非常合适的人选。”万宏伟还表示:“深足明年的资金情况肯定好于今年,肯定不会再出现‘裸奔’的情形,因为赛格导航早在今年10月份就与俱乐部拟定了明年的合作意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