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调查不分中超中甲 反赌没有结束时间表

  “对外公布一些消息并不意味着调查工作的结束!”昨日,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他表示现在公安部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并不存在结束时间表的说法。

  目前有消息称,调查已从中甲开始蔓延到中超,这位知情人士说:“其实调查不分什么中超、中甲,只要存在问题,公安机关肯定会给予关注。”对于下赛季联赛开始前结束调查的消息,这位人士也未予肯定,“至于什么时候调查结束,现在还不好说。现在的调查肯定会给我们的联赛敲响警钟。”目前,足协还未确定对广州医药队的处罚办法,中超、中甲下赛季有几支球队参赛也是未知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