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婚礼现场比脚法鲁能胜国足 朱广沪红包5000港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08  半岛都市报

  无论在国家队还是泰山队,韩鹏的人缘都不错,因此,婚礼当天,会场也是众星云集,不过,除了“星”光,婚礼的过程也不乏其他亮点。

  山寨“苹果笔记本”

  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仪式临近尾声,主持人特意安排了互动游戏,由于来宾进场之前都通过视频拍下了照片,游戏开始后,大屏幕将快速播放每一位来宾的头像,从中抽取四位幸运嘉宾,奖品则是诱人的“苹果笔记本”,很快,四位幸运嘉宾依次登台,其中,不乏前国家队代理主教练殷铁生和原泰山队守门员张篷生,正当所有人都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目光时,作为代表的张篷生打开礼品箱一看,顿时引来了台下的哄笑声,只见他先掏出一个红润的苹果,然后是一个本子,加到一起,就变成了传说中的“苹果笔记本”。

  国足完败给鲁能

  虽然正值放假期间,但无论国家队和鲁能的队友,都赶到济南为韩鹏大婚送上了祝福,古人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主持人特意邀请了国家队和鲁能各四名球员上台进行点球比拼,双方借助一个极小的球门,在没有守门员的情况下比拼射术。结果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杜威、冯潇霆、姜宁和关震,仅由姜宁攻入一球,而矫哲、王永珀、崔鹏和李微组成的一方攻入三球,看着国脚1:3失利,主持人更是调侃道:“国脚的脚法不如鲁能球员啊,还砸坏了三个球门,饭后记得来我这里赔偿。”话音刚落,台下嘉宾都捧腹大笑起来。

  朱广沪送5000港币

  韩鹏第一次进国家队的主教练正是朱广沪,在朱指导的麾下,韩鹏凭借优秀的发挥也奠定了自己国内第一中锋的地位。爱将结婚,朱广沪专门赶了过来,这也使得现场的不少国脚近期之内第一次看到恩师。有意思的是,朱广沪为韩鹏准备的厚厚红包里面是5000元港币 ,当花花绿绿的票子从红包里面出场,现场收红包的姑娘明显诧异了一下。没有想到,朱广沪如此时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