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郜林:工资只收到一半 大老板不会为难小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01  上海青年报

  记者 陈敏 申花投资人朱骏表示“已经完全结清了杜威和郜林的薪水”,但是昨天,这对来自河南的难兄难弟终于一改往日的沉默,开口表示:“还没有拿足薪水。”杜威和郜林都表示,尚有一半左右的年薪还没有结清。

  昨天是11月的最后一天,尽管“领薪”和“报到”的日期都已经顺延,但是这依旧被认为是一个节点。昨天,大部分申花球员收到了俱乐部的归队短信,其中并没有杜威和郜林。

  相比申花其余队员,杜威和郜林有着足够的底气,因为他们两个是队内独有的两名手握第二份反映真实薪水数目合同的队员。杜威能拿到这份合同,和前任主帅吴金贵有关。两年之前,杜威、吴金贵和朱骏在古北路上的某咖啡厅签下了这份非常正规的合约。郜林在去年合同到期时,本可以零身价加盟韩国球队,随后在经纪人的帮助下,他和申花签约选择留下。合同规定,只要打满7场比赛,郜林就可以拿到130万元左右的年薪。不过,这份限制合同有一个漏洞,究竟怎么算一场比赛?按照申花的理解,一场比赛是从第1分钟打到终场哨响,按照这个算法,本赛季很多场比赛首发,但都被换下的郜林没有达标。

  买卖不成,如今仁义也因为薪水问题而荡然无存。

  针对朱骏此前表示“已经结清了杜威和郜林在2009年的薪水”,杜威说:“在绿城的比赛之前的确拿到一笔钱。是我主动去要的,是年薪的一部分。”但杜威表示,仍有一半左右的年薪没有兑现。“我们拿钱都是有自己的签名的,如果要对质,完全可以拿签名的记录出来看。”同样的,郜林也自述“没有拿全薪水”。由于前半个赛季出场率不高,因此没有拿到多少比赛奖金。由于家中有事需要用钱,他向投资人朱骏“借钱”先拿着用。“即使如此,还有超过一半的薪水还没有拿到。”郜林最后道出一句颇有内涵的话,“朱骏是大老板,相信不会为难我们这样的小球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