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婚礼点滴中尽显精心安排 为你爱为你生为你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5:37  济南时报
张蓬生抽出苹果“大奖”
张蓬生抽出苹果“大奖”

  当你为了我把手掌拍痛

  我该拿什么回报你情有独钟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我要对你深深地鞠躬

  因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

  感谢你给我的光荣

  这个少年曾经多普通

  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巅峰

  ——《光荣》

  深秋时节的比赛,天气已经非常寒冷了,韩鹏在场上拼杀,看台上的甄珍时而站起时而坐下,眼睛从来没有离开过心爱的人,所有的焦急与不安都是因为担心韩鹏受伤。背景音乐是韩鹏唱的《光荣》,是甄珍偷偷在KTV录下来的。

  婚礼现场播放的这段VCR,是甄珍送给韩鹏的神秘礼物。重温如此真挚动人的一幕一幕,韩鹏这个铁血男儿忍不住流下幸福的眼泪。一次一次,甄珍为老公擦去泪水,一次一次,韩鹏把爱妻拥在怀中。

  还有一段VCR记录着韩鹏和甄珍为婚礼准备的过程——— 两人一起决定婚礼的流程,签下与酒店和婚庆公司的合同,手拉着手逛街买东西……

  为你爱、为你生、为你活,生活就是这样简单而甜蜜。点点滴滴都是两人共同拥有的经历,不可复制,难以忘记。

  简单低调 没有豪华车队

  早在婚礼准备期,韩鹏两口子就定下了基调:“简单、低调、不铺张。”球星结婚,豪华车队必不可少,不过在韩鹏的婚礼上,大家失去了一次品鉴好车的机会。

  9点刚过,新郎韩鹏和新娘甄珍就出现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的门前,在合影处,两位新人高兴地与早到的来宾合影留念。“怎么这么早啊?”“我俩昨晚住在这里了,就省车队接了。”

  新娘甄珍有一辆红色的奥迪TT,昨天就停在山东大厦入口处的第一个车位上。事实上这辆车早已不是什么新车,平时甄珍开,韩鹏从队里回来时也开,算是两人共有。婚礼筹备中,正是这辆小车载着两人跑前跑后,见证了整个过程。如果说婚礼上有什么好车的话,那就是韩鹏的队友开来的,什么卡宴、宝马、奔驰等等,绝对算不上明星级的豪华。

  让长辈坐坐咱家沙发

  婚礼台上,一组紫红色的沙发显得与众不同。以往的婚礼上一般都是两排椅子迎面而坐,而韩鹏则把沙发摆到婚礼台的正中央,显然是别有用心。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韩鹏的爷爷奶奶、双方的父母走上台来。“这是摆在我新房的沙发,平时老人们也没有去坐坐,今天特意请他们坐坐咱家的沙发。”韩鹏用这种安排表达了小两口对长辈的尊敬。

  韩鹏的爷爷奶奶十分疼爱自己的孙子,有韩鹏参加的比赛爷爷是每场必看。当主持人问到韩鹏在联赛中一共进了多少个球,爷爷清楚地回答道:“56个。”在这么多进球中,爷爷记忆最深的是韩鹏在对武汉的一场比赛中打进两个球,“那一天是韩鹏的生日,还有一次也进了两个球,那一天正好是他奶奶的生日。”老人用回忆与大家分享着甜蜜,站在一旁的新人此时早已泪花盈动。

  值得一提的是,韩鹏大喜的日子正好是他奶奶75岁的生日,为此韩鹏一早亲自下厨烹制了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在婚礼现场作为生日礼物端给奶奶。全场来宾无不被韩鹏的孝心所感动。

  “新郎队”输给了“新娘队”

  作为鲁能泰山和国家队的双重主力队员,韩鹏的婚礼上自然不能缺少足球。尽管韩鹏要求一定少提足球,但是主持人还是精心安排了一场“新郎队”VS“新娘队”对抗赛。

  新郎韩鹏亲自点将国家队队员——— 杜威、姜宁、关震、冯潇霆;新娘子甄珍则叫上了泰山队队员——— 矫哲、王永珀、崔鹏、李微。比赛的内容非常简单,就是双方轮流出场罚点球,当然这个球门仅比足球大一点点。考虑到泰山队是主场作战,所以国脚杜威率先出场。也许是国脚们客场作战略显紧张,仅有姜宁罚中。而泰山队仅有王永珀失手,新娘子看到胜利到手,甜蜜地笑了。

  按照比赛规则,获胜方有权向对方提一个要求,新娘想了想,对韩鹏说:“我只有一个要求,你永远别受伤。”

  “苹果笔记本”点爆全场

  每位嘉宾入场时都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前留影,按照婚庆公司的安排,在婚礼进行期间设置了一个抽奖环节。“我们现在开始抽奖,奖品是‘苹果笔记本’。”主持人宣布后在场来宾无不引颈注目,随着大屏幕上的照片翻动,4位幸运来宾也随之产生,前泰山队主教练殷铁生和前泰山队门将张蓬生有幸登台领奖。“由于奖品比较贵重,我们今天就带来了一份,其他的随后会送给嘉宾。”主持人有请张蓬生作为代表打开礼品盒,满怀希望的张蓬生把手伸进盒子,率先拿出来的是一个苹果,随后是一本笔记本。

  随着现场来宾的哈哈大笑,4位幸运来宾也用这种方式把自己的祝福送给新人——— 苹果代表甜蜜,笔记本则可以用来记录那些甜蜜的时刻。

  各方人士送上祝福

  山东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孙可奇为新人致辞,他希望两位新人能在未来的生活中互敬互爱,孝敬老人,同时预祝鲁能泰山队能在新赛季中取得好成绩。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丁艳菊、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勇也到场祝贺。

  新任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是婚礼的座上宾。韩公政作为证婚人为新人证婚,“能作为韩鹏和甄珍的证婚人,我今天非常荣幸,祝福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同时希望他们能在事业上相互支持,生活中相互照顾。”

  前任国足主帅、现任陕西队主帅朱广沪也来到婚礼现场,杜威、冯潇霆、姜宁、关震、王栋等国脚均到场祝贺。“韩鹏人好,在场上踢球拼命,我们今天来就是见证这个时刻,共同祝福他们。”杜威说。泰山队正值放假期间,韩鹏的泰山队队友从四面八方赶过来,除了在济南的矫哲、刘金东以外,有从北京赶过来的大羽、吴昊、吕征、王晓龙,从天津回来的苑维玮、杨程,另外还有舒畅、崔鹏、王永珀、李微以及部分小队员。前泰山队队员王超、张蓬生、察可军、刘志勇也来给昔日的队友祝贺。伴郎耿晓峰更是忙活,几乎一夜没有合眼,小伙子西装革履打扮得超级精神。

  按年龄,刘金东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结婚的泰山队队员,他开玩笑地说:“这个也按年龄排吗?今天特别高兴、开心,兄弟韩鹏结婚了,是我们全队的节日。韩鹏在队里的为人不用再说了,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另外,我还希望他们努力,早点给我们奉献出个‘韩小鹏’来。哈哈。”

  爱,渗透在婚礼的每一个细节中,在送给每位来宾蜜罐的卡片上,两侧分别是新人的签名,而中间则是韩鹏进球后经典的爱心动作。整个婚礼始终贯穿着为你爱、为你生、为你活——— 爱生活的主题。为你爱,指的是韩鹏与甄珍的爱;为你生,指的是他们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你活,指的是各界朋友的关注和帮助。一对新人用“爱生活”,表达着对长辈和朋友的爱。

  婚礼之后,韩鹏将携爱妻甄珍外出度蜜月,为此他将部分地错过12月5日在上海开始的国足集训。然而甜蜜的日子总是短暂,蜜月之后韩鹏就要立刻与国家队会合,毕竟2010年1月6日国足与越南的比赛就在眼前了。 

  记者訾言 照片均由王锋 张源源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