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 谢菲联:这绝对是造谣

  许宏涛“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

  公安部在日前披露反赌进展时,曾明确透露已经有16名涉案球员被拘捕。刚过几天,涉案人员再次增加,据悉已达到了20人以上。与此同时,足球圈内也不断有五花八门的消息传出,比如,昨天便有报道称,前金德总经理何兵、成足董事长许宏涛也被专案组带走协助调查。这至少意味着,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已经不仅仅针对中甲这样级别的联赛。

  昨天出版的某专业报报道,“11月29日,一个消息让足球圈人士瞠目结舌,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已经被警方要求协助调查’。记者随后拨打了许宏涛电话,电话可以接通但无人接听。据了解,许宏涛在2009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没打之前,已经不在国内,成都方面给出的说法是他去英国办理个人事务。而在29日下午相关传闻出现后,成都谢菲联副总马明宇给出的说法是,许宏涛与王宝山一起赴巴西引援。稍晚时间,有成都市体育局官员更是声称自己与许宏涛同在巴西,但这一说法也没能被证实。传出这样的消息并不奇怪,毕竟尤可为在被捕前,正是成都谢菲联的副总。而一旦此传闻成真,那意味着‘反赌风暴’已经牵扯到中超。”

  针对这则消息,记者与马明宇取得联系,他表示,“这绝对是造谣!我们球队明天将重新集结,现在顾不上这些谣言。”对于中超老板卷入反赌风暴的传闻,一位足坛资深人士说:“协助调查不等于被抓起来了,现在反赌正在高峰期,大家都很敏感,但是千万不要神经过敏。”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