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碍于合同沈祥福入亚泰未公布 李树斌将留队职位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4: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亚泰已经集训3天,上赛季的主帅李树斌一直没有现身。昨晚,亚泰总经理刘玉明表示:“新帅目前还没完全定下来,但是新帅来了,老李也不会走,球队会全力挽留他,具体职务现在还没定,但肯定不会是技术顾问。” 

  虽然亚泰迟迟不公布新帅名单,但沈祥福入主亚泰已成定局,只是碍于沈祥福与广药的合同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所以未公布。据悉,与亚泰合同到期后,目前已有三四支中超球队向李树斌抛来橄榄枝,但老李经过深思熟虑拒绝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