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韩国选援安贞焕当参谋 无人被相中少帅放眼欧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徐弘从韩国空手而归,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完全放弃引进一名韩国中后卫的想法。在韩国徐弘虽然没有相中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但是他们自己还是相中了目标球员。

  在11月下旬,徐弘与俱乐部官员一起前往韩国,观看韩国联赛的附加赛。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几名经纪人推荐的目标球员。他们在韩国一共观看了两场比赛,对韩国联赛的整体水平和球员的质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由于上赛季大连队拥有两名韩国球员,韩国球员的敬业精神给实德俱乐部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希望能够从韩国引进一名中后卫,来补充和加强大连队的防守力量。目前大连队的中后卫出身的球员不是很多,像李凯、李学鹏等人都是“转行”踢中后卫的,因此他们引援首先就挑选中后卫。

  曾经成功为大连引进安贞焕的韩国经纪人向实德推荐了几名中后卫的人选,这次徐弘在韩国观看了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徐弘认为,韩国联赛的水平和中超相比,没有很大的差距,只是韩国联赛的节奏特别快。几名目标球员的表现和个人水平,并没有打动徐弘。不过徐弘通过观看比赛,相中了几名中后卫球员。

  目前大连队还无法得知他们相中的球员是否有意来中国踢球,现在他们正委托经纪人与对方取得联系。据实德俱乐部介绍,他们除了看重韩国球员的敬业精神外,他们还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为安贞焕找到一个伙伴球员。上个赛季全雨根一直在大连陪伴安贞焕,使安贞焕无论在训练场上还是生活中,都没有感到太寂寞。如果没有了一个交流的伙伴,可能会影响安贞焕在大连队的状态。

  徐弘这次去韩国挑选外援,也得到了安贞焕的照顾,在韩国安贞焕为大连队选援小组提供了生活上的便利,帮助徐弘顺利完成了韩国之行。据介绍,安贞焕现在在韩国的知名度和热度依然很高。在陪同徐弘等人去球场观看比赛的时候,安贞焕几乎是乔装打扮。

  虽然大连队明天就重新集结,但是安贞焕并没有返回大连。主要是大连队目前的训练都是为过体能测试而准备的,因此他们允许安贞焕和詹姆斯在稍晚一些归队。

  徐弘这次韩国之行,开启了大连队新赛季选援的序幕,在韩国没有实质性收获后,徐弘开始将目光转向了欧洲。预计下一阶段,大连队将选援的重点锁定在欧洲。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弘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