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选帅进入关键时刻 南昌投入4000万欲挖毛剑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申花投资人朱骏和他的选帅团队抵达了维也纳。朱骏临行前,申花高层经过反复争论和研究,决定将队伍集中的时间推迟一周。届时,如果正在装修中的康桥宿舍楼完成施工,那么,12月8日全队将在康桥基地开始备战下赛季的工作。

  朱骏微博将推出选帅直通车

  申花康桥基地的宿舍楼正在紧张地装修过程中,从球队放假开始的第一天,申花方面就做好了准备,一旦集中时间到了,而工程还没有结束的话,队伍就将启用备用的青浦基地。不过,申花高层还是希望队伍为备战新赛季集结的时候,康桥基地能够提前完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队员归来。

  队员推迟一周归来,朱骏飞赴欧洲为下赛季主帅人选忙活。北京时间29日傍晚,朱骏没有食言,他的新浪微博客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承担起了“选帅直通车”的重任,开始出现他与布拉泽维奇即将开始谈判的相关消息。而申花官方微博上,也以手机短信的方式,贴出双方谈判酒店的图片,以及“前波斯尼亚主帅布拉泽维奇与申花的第一次正式接洽,当地时间下午14:00开始”的快讯。

  南昌无意引进吉祥否认加盟意向

  朱骏欧洲选帅,留守国内的申花高层也在慎重思考着球队下赛季人员组合的问题,近期有传闻南昌将挖角申花吉祥兄弟,对于这样的说法,南昌方面今天给出了明确答案:“我们从来没有和孙吉、孙祥谈过下赛季加盟的事情,从目前来看,他俩加盟我们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据悉,目前孙吉孙祥兄弟也直言:“下赛季不会加盟南昌,目前还是在等待申花归队通知。”可以肯定的是由于目前申花最终的归队队员名单尚未敲定,加之队伍集中时间推迟,因此,没有任何队员收到归队通知。

  毛剑卿等众小将进入南昌视线

  作为2010赛季中超新军,据悉,南昌方面将投入至少4000万人民币。南昌方面为了补充队伍实力、立足中超,加上过去几年和申花在引援方面的良好合作关系,南昌方面直言不讳依旧将新赛季引援目标,瞄准申花,“一方面,球队本身有不少上海籍球员,加上我们也熟悉申花的球员,所以今年还是打算从申花买几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至于人选目标,南昌方面明确表示孙吉和孙祥不在引援名单之列。而毛剑卿则是南昌方面十分感兴趣的目标人物之一,当然,南昌高层也表示:“现在时间还早,最终是否能够顺利得到我们有意向的队员现在还不好说,不过,明年年初,转会市场正式开放之后,可以和申花好好谈谈。” 

  南昌方面的说法,申花高层也给予证实:“南昌确实看上了我们4个年轻小将,希望打包买走,这4个人中,包括上赛季租借给他们用的队员,也有几个85、86年龄段的队员,除了关于这4个队员的引进想法,他们从来没提过想要孙吉孙祥的事情。”(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