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心仪名帅世界杯拒打假球 黑帮欲50万欧收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7:49  新浪体育
申花心仪名帅世界杯拒打假球黑帮欲50万欧收买他

布拉泽维奇拒绝黑帮50万欧元收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目前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已飞赴维也纳与知名教头,74岁的布拉泽维奇就其执教申花进行谈判。与此同时,德国《明镜周刊》曝料称,作为前波黑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刚刚在世预赛中拒绝了黑手党以50万欧元打假球的诱惑。

  《明镜周刊》披露,发生买球的比赛发生在2009年9月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波黑队对阵土耳其队的比赛中。为了本小组的出线权,两支球队都必须取得胜利。最终两支球队战成1比1平,埃姆雷开场5分钟为土耳其先拔头筹,第25分钟,萨利霍维奇帮助波黑扳平比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布拉泽维奇曾接到来自黑手党的电话,黑手党愿意出50万欧元的代价,让波黑队输掉这场比赛。但是作为波黑队主帅的布拉泽维奇断然拒绝了黑手党的要求。此后,欧足联就辖区范围内假球进行调查,来自波鸿的检察官对此次事件的电话录音进行调查,真相随即大白于天下。

  此后波黑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负于葡萄牙队而遭淘汰,而上海申花队在同时也发出了向布拉泽维奇的邀请。但是布拉泽维奇拒绝了申花方面的邀请。而作为世预赛上的对手,土耳其的球队也对这名主帅显示出兴趣。

  有趣的是,作为心仪布拉泽维奇的俱乐部老板。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正在球队内部发起一场清洗风暴。据传闻,一些曾经在联赛中表现异常,或被怀疑打假球的球员都将在此次行动中遭到惩罚。这也体现了朱骏用更强的手腕管理俱乐部的决心。选择布拉泽维奇,结合朱骏来年对于球队的计划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布拉泽维奇70年代末成为里耶卡队的主教练,开始执教生涯。1982年作为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主教练,首次夺取南斯拉夫足球联赛冠军。1994年初,布拉泽维奇出任克罗地亚国家队主教练。1996年率队成功打入欧锦赛四强,1998取得法国世界杯季军。

  2001年,布拉泽维奇成为伊朗队主教练,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上,伊朗队惜败于爱尔兰队无缘世界杯。2002年,布拉泽维奇回到欧洲执教俱乐部队。布拉泽维奇最近的一次执教是带领波黑队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球队在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遭到淘汰。

  (Maxw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