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核心否认将加盟申花 将与俱乐部续约冲击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3:58  华商网-华商报

  挽留中场大将王云只是浐灞队2010计划的一部分,在引援市场上,浐灞队将连出大手笔,一场来自西部足球的引援风暴即将上演。据悉,在12月5日吹响集结号之前,浐灞俱乐部争取签下几名重磅内援,这几名球员多为高家军的正选主力。

  自从浐灞队落户西安以来,作为当家球员,王云以过硬的人品和精湛的技术深受浐灞高层和陕西球迷喜爱。王云结婚时,陕西球迷专程赴上海道喜,让王云真实感受到了老陕的热情。不久前,柯兴平女儿大喜之日,王云也从上海赶来捧场,显示了和陕西球迷的深厚友谊。

  浐灞俱乐部高层对王云极为看重。近日在山东出席戴氏家族企业一个典礼时,一位高层对王云说:“让我们明年一起开创大场面。”在获悉了朱骏力邀王云加盟的消息后,浐灞俱乐部并没有公开表示反对,“王云的家在上海,孩子还小,我们要充分尊重他的个人意愿。”一位高层说。不过在私下里,浐灞俱乐部希望王云能留在陕西,对比了浐灞和申花之间的优劣势,让王云自己考虑。

  昨日,王云下定决心铁心留陕,他第一时间把这个决定告诉了浐灞俱乐部。俱乐部高层非常欣喜,“王云是浐灞队传统的延续,明年浐灞队的打法将呈现百花齐放的场面,整体实力的提升也有助于王云发挥更大的能量。”一位高层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