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加盟陕西希望渺茫 西北狼另锁定五大现役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3:56  华商网-华商报

  09赛季初浐灞队引援受挫,让部分球迷对明年浐灞队能否引来高水平的队员产生疑问,其实这完全是不必要的担心。据悉,浐灞队明年的招商工作异常顺利,加之戴氏家族财力雄厚以及俱乐部提前筹划了引援和备战工作。根据本报记者掌握的情况,浐灞队的引援将呈现旧貌换新颜的态势,每一名内援的引进都足以震动中国足坛。

  目前浐灞队引援锁定的有前锋、后腰、边卫、边前卫、守门员等位置,这五名球员多为高家军的正选国脚,其中还包括驰名沙场多年的绝对大腕。

  近日有消息称,谭斯也进入浐灞队选援视野,但这个消息只是空穴来风。至于周海滨来陕的可能性也逐渐缩小,由于锁定的内援有两人都能司职后腰,加上队长李彦,在这个位置浐灞队已人满为患。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