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向鲁能开400万年薪要求 远超昔日离队薪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3:18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由于足协的转会新政尚未出台,周海滨转会陕西队也就暂时没了下文。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足协肯定不会让鲁能吃亏,新政肯定要对周海滨的转会加以限制,这样的话,周海滨转会陕西很可能泡汤,毕竟他的转会费不会低,陕西不会考虑。现在看,周海滨回归鲁能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谁知目前又传出,他向鲁能提出了400万年薪的要求,这让鲁能十分为难。

  鲁能对周海滨一直非常有感情,不但在周海滨出国之后一直关注他的情况,而且在得知周海滨要回国内踢球后,便与周海滨取得了联系。在鲁能俱乐部看来,尽管他在埃因霍温这一年并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状态不如之前,但是他还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其次,虽然周海滨伤害了俱乐部,但鲁能始终认为双方还是一家人。

  鲁能看上去是最适合接收周海滨的,但双方依然存在分歧。据了解,周海滨向鲁能提出的400万年薪,比其离队前要高出不少,这让鲁能无法理解,也无法接受。24岁的周海滨下个赛季将在何方,目前依然扑朔迷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