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高层力荐中超队签哈恩 天津新赛季主帅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撰稿 李晶

  根据天津泰达原定的安排,联赛结束后球员将得到一个月的假期并在本月30日重新集中报到,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但是,球队新帅在各方猜测中始终没有露出真面目,这直接影响了泰达球员新赛季的归队时间,俱乐部已经决定将重新集结的时间推迟一周。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定队员休息的时间是四周,但具体我们还要视选帅进度而定。如果届时教练组能到位,我们就按原计划集中;如果到时候还没有完成,那么队员们就要等通知,以确定何时归队。”

  虽然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在他们的选择范围中有五名教练,但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前中国男足主教练荷兰人阿里·哈恩和原北京国安主教练韩国人李章洙,泰达新赛季的主教练基本已是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阿里·哈恩较低的薪金无疑是他最大的优势,25万美元的年薪与他执教重庆力帆的薪水相当。同时,中国足协高层领导的鼎力推荐也为他在这场帅位之争中增加了不少砝码。而韩国铁帅李章洙在中超获得的成就也不容小觑,他三年来对国安的调教足以证明自己一流教练的身份,这样一位有实力的教练也是泰达俱乐部不会轻易放弃的。

  从目前情况来看,原定本月底揭晓的泰达新任主帅很有可能会推迟一周左右的时间,到时候这道颇受人关注的选择题才会真正为我们揭开谜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