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狂掀反赌风暴圈内热议 某教练:人情球危害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6:52  扬子晚报

  有教练认为,在足球比赛中,出现一些人情球、默契球,是可以理解的。

  与职教班同时在昆明进行还有2009年乙级联赛的决赛,在记者抵达海埂的一刻,湖南、湖北两队脱颖而出升入明年的中甲联赛。大堂里散坐着的刚下课的教练学员们在议论着比赛结果,“湖南有熊倪这样的奥运冠军带队,湖北嘛,足协欠他们一个人情,都该升上来。”说这句话的是一名前中超球队主教练,于是记者与他打趣,“那么你的意思,就是这两支球队升级,都可能是打的假球哦?”这位教练表示他不是这个意思,但他却认为,即使是“安排”这两支球队升级,也符合情理,因为中部地区现在的确球队太少了,“而且像湖北,本来足球底子就好,去年莫名其妙退出了,今年升上来一个中甲,就算是还人情,也没啥。”

  “难道假球与赌球没有关联吗?”联想到刚才教练们关于假球或疑似假球的观点,记者问道。

  有教练认为,在足球比赛中,出现一些人情球、默契球,是可以理解的,“就是两个队之间的事情嘛,也算是潜规则了。虽然这样的比赛可能会损害别的球队的利益,但对社会的危害性并不大。”闻听此言,记者举出了当初著名的渝沈疑案说:“这样的比赛难道没有社会危害性?”却有教练回答:“假如他们还到外围去赌球,那就不对了,就像山西陆虎和广州医药那场球,比赛都卖了,王珀他们还跑到东莞去下球,这就是犯罪。” 妙 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