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队内部已默认降级 球员:若降乙级将堕无底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4: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尽管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天称没有接到降级通知,不过广药队球员已默认球队将降级。 

  谢志光说:“2006年我没有主持工作,很多事情不知情。沈祥福来后,因为我与他很熟悉,在球队一些业务上有过交流,对俱乐部其他事务则没有过问。现在已经司法介入了,我想司法机关最后的结论是中国足协出台相关通报的重要依据,这是法制社会最基本的体现,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和我们通报即时信息,以便广州足球好好备战。” 

  对于广州队是否降级的问题,谢志光明确表示:“这只是媒体的猜测。现在广州队被我们足协托管,这是很有必要的。无论怎样,12月1日重新集结的时间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谢志光没有丧失信心,但广药队内部已默认降级的结果。一名球员说:“领导没有和我们说过,不过现在外面炒得这么厉害,肯定会影响到足协的决定。我们算是倒霉了,肯定要降级,到时候该走的走,该退役的退役,留下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再打回来。要是降入中甲还好,底子还在一年差不多能回来。要是直接降入中乙,那回到中超的时间就说不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