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大闹《东方体育日报》 手握两份报纸表示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申花投资人朱骏大闹《东方体育日报》社。昨天下午,由于对该报连日刊发的新闻强烈不满,朱骏擅自闯入东体会议室,中断会议,最终惊动警方,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

  朱骏冲入东体会议室时,手握两份报纸。他对《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一文表示抗议,声称绝无此事,属于不实报道。而另一篇文章《申花足校遭忽悠?》也是空穴来风。言谈中,朱骏语气激动,不停指指点点。之后与该报工作人员又有了言语上的冲突,并怒砸水杯。眼看着朱骏无法控制情绪,东体决定报警。16时30分,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调查之后,警方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报社正常工作秩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