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体发表声明要求朱骏道歉 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在朱骏突然“造访”并和报社采编人员发生口头冲突后,《东方体育日报》昨晚发表严正声明,要求朱骏公开道歉,并保留依法追究朱骏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引起争议的报道内容,东体强调昨天已经再度和被采访对象核实,对方重申,内容属实。

  昨晚,《东方体育日报》社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上海市新文汇律师事务所富敏荣律师发表严正声明,对于申花投资人朱骏阻止本报的批评报道和行使正常的舆论监督,严重干扰报社正常工作秩序的行为,要求朱骏作出公开道歉,与此同时,报社保留依法追究朱骏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于朱骏提出的报道内容失实问题,东体昨天再度致电申花足校校长盛宝珊,对方在看完《申花足校遭忽悠?》一文后表示,东体报道内容属实,与他之前接受采访时所表述的内容吻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