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江苏留不住荣昊很正常 我也不能挡人家财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4: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欣昆明报道

  26日晚,正在昆明学习的裴恩才受邀和刚刚冲甲的湖北绿茵吃饭庆祝,席间聊起爱将荣昊,老裴虽有不舍,但表示支持,“留不住很正常,我祝他有个好的前程。”

  面对陕西开出的条件,老裴表示,江苏不是财大气粗的球队,“我也不能挡人家的财路,别人要买,没办法,江苏肯定给不了这样的待遇。说实话,无论在武汉还是江苏,我都没有大笔花过俱乐部的钱。”

  作为伯乐,老裴对弟子非常了解,“我在武汉时就把他和邓卓翔从青年队带出来,今年带到江苏,他们很争气,现在都是国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荣昊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