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发布会推迟疑云重重 否认将投奔中超新军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8: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昨天凌晨,申花官网发布公告称,11月27日16时,将在某大酒店举行孙吉孙祥媒体通气会,欢迎媒体前来采访。然而12个小时后,赶往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却又接到“发布会因故推迟”的通知。以球员名义召开通气会,给人唐突之感,短短12个小时后又突然延期,其中是否暗藏玄机?

  据了解,在被折腾得精疲力尽后,吉祥兄弟希望能回归平静,所以提出推迟发布会的建议,俱乐部方面采纳了兄弟俩的建议。双方都没有给出具体的答案,何时举行这个悬在空中的发布会。

  发布会推迟,吉祥兄弟的未来走向更加引人关注。有消息称,吉祥兄弟已找好了“下家”,一旦离开申花,很可能投奔中超新军南昌八一队。因为,南昌八一队的老板非常欣赏双胞胎兄弟,外加南昌副总邵坚毅与兄弟俩关系密切,一度是他们的经纪人。不过,孙祥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言。尽管如此,对于目前“是否收到领薪及报到通知”的提问,孙祥脱口而出:“没有。”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吉祥兄弟的第一志愿依然是继续留在申花,因而同意与俱乐部联合召开发布会。但是因未收到领薪及报到通知,给吉祥兄弟带来的不愉快却难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消除,推迟发布会也成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

  本报讯昨日下午4时,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突然来到《东方体育日报》闯入正在举行会议的会议室。朱骏手中握有该报11月26日及27日的两份报纸。

  据目击者描述,朱骏来时显得怒气冲冲,称有话要说。朱骏对该报昨日头版标题“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相当不满,声称绝无此事,属于不实报道。他还表示,第四版《申花足校遭忽悠?》也属不实报道。他语气激动,还不停拍桌子。后因该报一员工拍摄照片引起争执。

  16时30分,民警接报抵达现场调查处理。民警口头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报社的正常工作秩序”。之后,朱骏当面表态,对影响该报会议表达歉意,但对于当天的过激行为他拒绝道歉。

  另据《东方体育日报》披露,申花足校校长盛宝珊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申花足校遭忽悠?》一文报道内容属实。东体授权法律顾问富敏荣律师发表声明,要求朱骏就此事影响报社正常工作程序及过激行为作出公开道歉,与此同时,报社保留依法追究朱骏法律责任的权利。

  事后,朱骏认为“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和“申花足校遭忽悠”属于不实报道。“为什么标题起朱骏欠水电费,就算要欠也是申花欠,不是我欠,这样写太过分!我去东体,本意是与他们沟通,他们这样做,完全没有法律意识。我希望他们实事求是,对申花的报道要客观、严谨、严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祥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