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不满媒体争议报道 独闯报社质问相关工作人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8:10  齐鲁晚报

  □东文

  本报讯 11月27日下午,据《东方体育日报》编辑爆料,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独身前往《东方体育日报》编辑部,与报社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据悉,起因为该报27日一篇关于上海申花的报道,朱骏对此十分不满。

  据《东方体育日报》介绍,27日下午,该报正在举行会议,朱骏突然闯入会议室,手中握有两份《东方体育日报》,分别为11月27日及11月26日的,他对该报27日头版标题“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相当不满,声称绝无此事,属于不实报道。同时,他还表示,该报当天第四版报道《申花足校遭忽悠》也属不实报道(编者注:头版“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是第四版《申花足校遭忽悠》的导读标题)。言谈之中,他语气极其激动,指指点点的同时,还不停用力拍桌子。

  随后,该报一位记者拿出相机,拍摄现场场景。朱骏更加敏感地用手指着那位记者说:“拍什么照片,拍什么照片,删掉删掉,让你删掉听到没有。”记者回应道:“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删除照片?”听到这句话,朱骏忽然起身,抄起桌上水杯,直接砸向表态的记者,同时恶语相向并冲了过去。

  这时,参加会议的《东方体育日报》领导和员工全力将朱骏拉开,并一再劝告他,对报道有意见可以说,大家沟通。但朱骏情绪一直异常激动,在此情况下,报社选择报警,在110出动后双方怒火才得以暂时平息。

  27 日晚些时候,《东方体育日报》又发表声明,称申花足校校长盛宝珊确实于26日晚上接受过该报记者的采访,并表示报道内容属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