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军欲300万购国脚荣昊 中新称还会引进多名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5: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与江苏舜天租借合同期满的国足主力边后卫荣昊,最近成为中超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昨天,陕西中新俱乐部人士透露,俱乐部准备用300万元转会费购买荣昊,荣昊本人也承认双方正在接洽中。 

  恩师裴恩才十分看好荣昊:“年轻、速度快、冲击力强、位置感好、助攻能力强,这些都是荣昊最大的优势。”遗憾的是,此前舜天从武汉光谷是租借荣昊而非买断,裴恩才对此有些失望:“留不住荣昊很正常,舜天给不了别的俱乐部给出的待遇。”昨天,一位陕西中新高层还透露:“除了荣昊,我们还会引进3到4名国脚级内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荣昊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