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拿两份报纸冲东体会议室 警方出动已平息事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5: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上海《东方体育日报》(以下简称东体)发表声明称,申花老板朱骏因对该报的新闻报道不满,愤而冲进该报社办公大楼,并与东体员工发生肢体冲突,在警方出动后方平息冲突。 

  拿两份报纸冲会议室 

  东体在声明中详细描述了朱骏昨天冲入东体办公大楼后的行为。昨天下午4点,东体正在1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朱骏手中握有两份东体报纸,独自一人怒气冲冲闯入会议室,声称有话要说。该报中断会议,请朱骏“坐下来谈”,并为朱骏倒好一杯水。 

  声称两篇报道失实 

  朱骏对东体27日头版标题“康桥追讨朱骏水电费”相当不满,声称绝无此事。同时,他还表示,东体报道的《申花足校遭忽悠》也属不实报道。该文指出,朱骏在入主申花三年的时间里,未提供过一次冬训经费,另外申花存在拖欠康桥基地费用问题。朱骏在言谈之中语气激动,指指点点的同时还怒拍桌子。 

  与东体员工发生冲突 

  此时,东体一名员工拿出相机拍摄。朱骏指着该记者怒喊“拍什么照片了?删掉,让你删掉听到没有。”该员工回应道:“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们删除照片?”随后,朱骏突然起身将桌上水杯砸向该记者,同时恶语相向,并冲向该员工,但被拦住。该报员工劝告朱骏:“有看法可以提,大闹报社是不对的。”朱骏回应称:“你是谁?你敢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警方出动平息事端 

  眼看事态严重,东体员工提出报警。朱骏仍拍着桌子称:“报警啊,我来打电话报警。”随后,东体员工报警。4点30分,民警抵达现场,但此时朱骏情绪激动,坚持认定东体报道不属实。经过调查后,警方口头认定朱骏的行为“影响了东体的正常工作秩序”。朱骏当场对影响东体会议表达了歉意,但对其过激行为拒不道歉。随后在警方的劝说下,朱骏离开东体报社大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