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兄弟发布会因故突然取消 申花欠薪真相推迟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8:47  上海热线

  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原定今天下午4点申花球员孙吉孙祥将在申花俱乐部官方赞助商龙之梦大酒店召开的媒体通气会,现因故取消。

  据悉,这个发布会原本是吉祥兄弟二人坚持要求召开,而记者和球迷也猜测应该与最近的欠薪门事件有关,目前取消的原因还不大明朗,而有说法称发布会将推迟,在未来的几天内召开,热线也将密切关注此事的最新进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