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与赌球者绝非仅有广药路虎 多场疑似赌球何时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29  信息时报

  参与赌球的绝非仅有广药与路虎两家俱乐部,在中国足球短短的十六年职业化历史上,疑似赌球事件层出不穷。

  2007 张宝峰被下放

  2007年中超关键战役中,领头羊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结果替补上场的张宝峰两次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令对手后来居上以2∶1完成逆转。赛后怒不可遏的主帅高洪波将其下放。

  2007 李振鸿假球案

  2007年中超联赛长沙金德客场不敌杭州绿城后,队长李振鸿遭人绑架强迫他承认在那场比赛里有打假行为。据李振鸿称自己遭到多人鞭打并威胁将其活埋。

  2008 沈祥福向球迷道歉

  广州客场六球惨败长春,受到广州各方面的强烈质疑。赛前赌博公司的盘口便开出长春狂胜的水位,比赛的走势也如出一辙。赛后沈祥福鞠躬道歉。

  2008 陕西抓内鬼

  陕西队在准上海德比中以1∶4惨败于死敌申花,联赛冠军梦想也宣告彻底破灭。这场比赛赵作峻的发挥严重失常,两次低级失误令申花扩大场上比分,被人称之为始作俑者。

  2009 青岛“吊射门”

  中甲联赛四川迎战青岛的比赛中,青岛球员在大比分领先后多次试图吊射自家球门。赛后根据盘口分析青岛球员涉嫌赌球,中国足协特别派出专案组调查此次赌球事件。据悉相关情况已经掌握了确凿证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