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足协:不轻易干涉申花风波 但也不会坐视不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面对申花俱乐部愈演愈烈的合同风波,上海市足协昨天表态:“合同是俱乐部的家务事,我们不会轻易干涉,但也不会坐视不管。”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说法,如果队员没收到集训通知,那就意味着他被俱乐部认为表现失常,新赛季将会被清洗。杜威、郜林、孙吉、孙祥和邱盛炯这五名队员,目前尚未拿到大部分薪水,也没有接到参加集训的通知。

  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杨表示:“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不在上海足协备案,我们并不了解其中的细节,所以不会轻易干涉。当然,这不代表足协坐视不管。如果相关队员向上海足协反映情况或要求仲裁,我们会向中国足协有关部门递交材料并转达球员意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