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特12月抵沪接触申花高层 沪军选帅名单将添辨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22:49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只要一天没拿到冠军,“换帅”似乎就是申花一个永远的话题,去年刚承诺了“贾秀全三年内不下课”,朱骏前不久又亲自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老帅布拉泽维奇的照片,不知道此刻正在昆明海埂参加2009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的贾指导看到这些又会有何想法。

  坐拥上海这么一座国际大都市,申花队主教练的位置对于洋帅自然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朱骏稍有想法,那边洋帅们就开始忙活了。先是故人彼得洛维奇表达了重回上海帮助申花夺冠的想法,接着一个更响亮的名字--古利特也蠢蠢欲动了。

  据悉,“辫帅”古利特将于12月初抵达上海,届时也正是申花俱乐部重新集结的日子,古利特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一个南非世界杯的相关宣传活动,而在古利特的上海行程表中已然被安排了与申花高层接触的内容,不能不让人浮想联翩。

  对于申花来说,来自荷兰的足球因素也并不陌生,俱乐部上赛季的技术总监法尔克斯正是荷兰足球名宿,作为94年世界杯时荷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卫,法尔克斯和和古利特的组合正好成为申花向外推广中的两大名片,而申花不如再搞一个“俱乐部友谊联赛”,每场中超联赛前先由俱乐部高层之间踢一场垫场赛,有古利特和法尔克斯坐镇前后场,再加上朱老总亲自出任前锋,申花队夺冠的赔率绝对可观。

  2008年8月11日,与洛杉矶银河尚有合同在身的古利特突然宣布因私人原因辞职,之后他一直赋闲在家。

  附古利特个人简介(Ruud Gullit):古利特出生于1962年9月1日,人称“辫帅”。1988年荷兰队获得欧洲杯时的场上队长,曾多次获得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提名。

  16岁加入阿贾克斯青年队,第二年就转入一队;18岁又转入阿勒姆队;20岁转入费耶诺德队,帮助该队夺得联赛亚军,1985年23岁的古利特转会埃因霍温队,开始腾飞。

  1987年,他以840万美元的价格转会去到了AC米兰队,随后,他就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冠军球员。1988年,古利特率领的荷兰队在欧锦赛上一路过关斩将,用最精彩的全攻全守型的足球为球队夺取了最后的冠军。之后他还效力过桑普多利亚、切尔西,在切尔西时古利特既是球员,又是主教练。

  1998年2月,他因为带队成绩不佳,被切尔西队解雇。同年8月,他来到了纽卡斯尔联队执教,之后又先后执教过费耶诺德队和洛杉矶银河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古力特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