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三名国脚选择继续等待 孙祥:12月1日才集训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7: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申花俱乐部目前尚未给包括杜威、孙祥和郜林三名国脚在内的五名球员结清薪水,也没通知他们进行新赛季前的集训。即便如此,三名国脚依旧选择等待。“再等等吧,12月1日才是球队集训时间,说不定俱乐部到时候通知我们了呢?”孙祥昨天这么表示。

  申花俱乐部和队员签署了两份合同。在符合中国足协规定的那份合同中,国脚们的月薪为一万元。此外,申花投资人通过自己在香港的一家公司,和队员、教练签署了另一份合同。在这份合同中规定,一旦教练组认为队员比赛态度消极或发挥失常,就可以不发、少发薪水。

  目前,除了三名国脚和孙吉、邱盛炯这五名球员外,申花队的其余队员都拿到了第二份合同中约定的大部分薪水。作为申花俱乐部的精英,三名国脚杜威、孙祥和郜林的薪水比较高,三人年薪总额接近450万元。

  这三名国脚没有收到俱乐部的集训通知,申花俱乐部表示,教练组认定他们“表现不够正常”。一名前申花教练认为,失去九城公司最赚钱的魔兽游戏后,朱骏运营申花的压力很大,他需要收缩阵线、降低成本,身价和薪水较高的三名国脚自然成为被“开刀”的对象。

  目前这三名国脚似乎都还抱有幻想,不想把脸皮撕破。“还是等等吧”,左后卫孙祥告诉记者,“投资人没有说不给我们薪水,但也不肯和我们面谈。从奥地利回来效力半年,我的表现到底如何,球迷和媒体心里很清楚,教练组也有专业素质。”

  已经回到老家郑州的杜威是三人中年薪最高的,他说:“早就料到有这么一天,还是再和俱乐部沟通一下吧。”

  性格直爽的郜林表示,“我问心无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