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任总经理迟迟难定 经纪人:想谈判都不知找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眼看着距离11月30日的球队集中日期越来越近,可是国安俱乐部仍然没有对外宣布教练班子的名单,球队的引援工作没有任何有实质性的进展,这一切都因为国安的新任总经理迟迟不能确定。

  国安俱乐部要来新的总经理这已经不是秘密,悬念就是新的老总到底是谁。已经功成身退的现任总经理李小明目前主要的工作就是筹备好12月15日在国家体育馆的庆典,这也是李小明在国安俱乐部负责的最后一项工作,然后这位冠军总经理将调回国安集团,荣升新的职位。

  那么,新的总经理什么时候能够确定,这一点连国安内部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现在也并不清楚,这种肯定是只有高层的几个领导才能知道。”一位俱乐部中层官员这样说到。总经理定不下来,首先直接影响的就是都教练组无法宣布。虽然主教练早已经确定为洪元硕留任,老洪目前也在主持球队的大局,包括做好冬训的各项计划,但很多事情还是需要俱乐部高层人员来定夺,只是如今洪元硕都不知道向谁汇报。

  按照国安俱乐部原来的打算,最晚也要在球队重新集中之前对外宣布教练组的名单,否则洪元硕也不好开展工作,因此在11月30日之前即使继任的总经理人选不能确定,俱乐部也会发布官方消息来宣布教练名单。

  只是宣布了洪元硕为球队主教练,但很多工作都无法得到实质性的进展,比如球队的引援工作。去年这个时候,总经理李小明已经开始着手运作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但目前一切都处于搁线状态。最典型就是外援乔尔-格里菲斯是否会继续留下来。对于乔尔的能力,国安教练组还是非常认可的,尤其是明年参加亚冠联赛需要一名在亚足联注册的外援,但目前俱乐部根本无法与纽卡斯尔俱乐部进行谈判,这让当初介绍乔尔来国安的经纪人都非常着急。“我们也知道国安肯定不能花100万美元引进乔尔,但国安想出多少钱,得跟人家谈啊,现在我们想谈判都不知找谁,没办法只能先等着了。”这位经纪人表示。

  同样,往年这个时候,很多经纪人都会把外援资料送到国安俱乐部,但目前这些经纪人也不太清楚应该和谁联系,球队的主教练没宣布、总经理在处于交替之中。对于国安来说,明年的双线作战任务非常繁重,如果不及早下手准备内外援的引进,显然拖得越久对备战越不利。(宋词)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