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盼转会新政接轨国际 足协:一定会尊重球员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5:3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国足协昨天召集中超中甲各俱乐部球员代表集中讨论新的转会政策,为了在最大程度上维护自己的利益,不少球员在会上发言十分积极,提出了很多建议,会议也因此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绝大部分队员都希望转会新政能够与国际接轨,合同到期后球员就是自由身。球员的意见与前几天俱乐部代表要求继续设置保护期的意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会后,足协官员表示:足协一定会尊重球员的意见,对草案进行补充和修订。

  昨天下午2时,中超、中甲的球员代表出现在中国足协,这其中包括老国脚李雷雷、杨璞、李彦等等,也有新生代国脚陆峰、杨旭等人。由于是内部会议,因此没有安排记者进行旁听。不过据记者了解,大部分队员对转会草案提出了异议,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将转会规则与国际接轨。球员们都纷纷表示,很多经济和足球水平不如中国的国家转会规则都与国际接轨,如果仍然用“现阶段中国足球的情况不允许与国际接轨”说话,这是完全没有说服力的。足协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对队员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适当的解释。

  会后,参加本次会议的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表示:“会议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听取球员的意见,让球员的利益得到保护。会上许多队员提出了很不错的想法,我们也会认真研究,争取对新的转会制度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像杨璞、李雷雷、李彦这些老队员会后表示:“对我们这些老队员来说,新的转会制度意义已经不大了,但我们仍然会为年轻球员多争取一些利益。”不过,也有球员比较悲观地认为“新的转会规则肯定还不会和国际接轨,希望能够尽量多地为我们球员想想,中国足球的发展还需要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转会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