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恩师朱广沪亲自出马相邀 周海滨将加盟陕西浐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3:11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在度过了一个糟糕透顶的赛季之后,周海滨这位昔日中国足球的希望之星下一个落脚点在哪,一直是近来球迷关注的一个话题。据来自陕西浐灞俱乐部内部知情人士的最新消息,陕西队已经与周海滨口头达成了转会协议,而促成周海滨选择西北狼的最大原因就是他的昔日恩师朱广沪。

  周海滨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埃因霍温已经不再是秘密。这位来自中超豪门的中场核心,当初在“叛逃”时无比坚决且满怀憧憬。但现实是残酷的,他不仅没有机会参加荷甲,甚至连预备队的比赛都打不上。尽管此前也有传言周海滨的经纪人正在帮他运作到其他欧洲俱乐部踢球,但是这种可能性已经被排除。眼下,重新回归中超是周海滨的最佳也是唯一出路。近期传出有意引进周海滨的国内俱乐部已经不下数家,其中包括他的老东家鲁能,也包括鲁能的死敌申花,还爆出有两家俱乐部分别开出400万和600万天价年薪的传闻。

  不料,事情又有了新的进展,陕西浐灞俱乐部一位内部知情人士昨日向外界透露,他们已经和周海滨初步达成了转会协议。“海滨虽然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真正进入实质性接触的只有鲁能、申花和陕西三家。”这位知情人透露说。“他现在还没有完全拒绝鲁能,但大家都清楚,海滨之所以没有明确表态只是碍于情面,而申花的大环境又让周海滨很矛盾。相比之下,陕西的邀请最诚恳,而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朱指导是海滨的恩师,两人私交一直不错。为了促成这次转会,朱指导还亲自出马,双方谈得非常愉快。不出意外的话,周海滨与埃因霍温的合同一解除,他就来陕西投奔朱指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