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教练评选唐尧东居上? 李树斌综合评定落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1:45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本赛季“最佳教练”的评选,同样非常激烈——带领长春队获得亚军的李树斌,获得9票;把建业带到第三名的唐尧东,获得8票。因为李树斌本赛季曾被停赛3场,综合评定后,获得8票的唐尧东排第一位,李树斌第二。

  11月24日,这个结果已经上报领导审批。不过,最终鹿死谁手,现在还不好说。

  据悉,“最佳教练”的归属变数最大:不像“中超先生”那样,出现3人票数相同的特殊情况,必须综合评定;也不像邓卓翔、郑龙那样,因为两个人都没有不良“前科”,根据得票数颁奖就行。

  根据“最佳教练”评选规定,受到处罚的教练依然有资格参加角逐。如此一来,李树斌可以参与,搅乱了局势,也让落后1票的唐尧东抢得先机。不过,唐尧东排在报告的第一位,不等于他一定会获得这个奖项。因为,各项最佳首先是根据16家中超俱乐部和5家媒体代表的投票来决定的。按照投票的结果,李树斌无疑是最佳教练的合适人选。

  在这件事情上,足协的评选标准值得怀疑:那些被处罚的球员、教练,究竟能否角逐各项最佳?像乔尔·格里菲斯,一个赛季累计停赛12场,却成了“中超先生”角逐者之一。如果规定必须根据投票结果来决定人选,除非出现票数相等的情况时才综合考虑,那么“最佳教练”奖杯就属于李树斌;否则就是唐尧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