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命案追踪:8年后最长刑期犯人出狱 感慨重获自由

  2001年,“金德命案”轰动一时,那一夜4个青年人醉意酗酗之下酿成大错,人生就此拐了个大弯。

  本月18日,四个人中服刑最长的王子出狱。告别了冰冷的铁窗,走出监狱的大门,王子感慨地说了一句“自由了”。

  事情发生的时候,王子才20岁。当时,王子在球队的表现相当不错,许多教练都非常看好他。如今,王子昔日队友杜震宇、王栋等都已经成了中超大腕,而他则彻底告别了足球圈。王子非常无奈地说:“我现在也没想好将来要干什么,想要自己创业,但是已经太长时间没和社会接触,现在的社会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先看看再说吧!之前我一直都在踢球,后来在监狱待了8年多,能学到什么啊?在监狱里我学会砸石头了,靠这个能干啥?”

  2001年5月30日晚,沈阳金德二队韩龙、金雷、马鸥、王子等人到沈阳一烧烤摊喝酒,与烧烤摊摊主张胜利发生口角,打斗中后者不治身亡。2002年5月,经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判处王子有期徒刑12年,韩龙、马欧、金雷有期徒刑10年。后三者经上诉到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后,改判为韩龙、马欧有期徒刑4年,金雷有期徒刑2年。2002年5月,王子由有期徒刑12年减为10年,并从2003年3月开始,转移到辽阳石门监狱。

  本报新锐联盟《华商晨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命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