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将引援任务交给朱广沪 周海滨很可能转投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1: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志强

  周海滨将回到中超,却可能加盟陕西浐灞。昨天据陕西绿地浐灞俱乐部一位内部决策层人士透露,陕西队基本与目前效力于荷甲埃因霍温的周海滨达成了口头转会协议。

  在如愿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之后,周海滨却没能迎来职业生涯的爆发,反而一直栖身在埃因霍温的预备队中,不仅无法参加荷甲,连预备队比赛也无法参加,只能跟着预备队进行训练。据了解,在10月下旬,尽管跟埃因霍温的合同还剩两个月,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周海滨的留洋已基本结束,尤其是埃因霍温官网也证实周海滨将在2010年冬歇期内被放弃。

  留洋无望,周海滨如今的首选就是回到中超,包括鲁能、申花、陕西和大连等几家俱乐部都曾经爆出有意引进周海滨的消息。尽管跟鲁能颇有情分,但在前几天的中超会议上,鲁能副总韩公政曾表示,鲁能欢迎周海滨回归,但不会提供400万或者600万的天价,而且周海滨还要面临以“叛徒”身份面对老东家的心理难关。一位知情人透露说:“海滨一度和申花走得很近,考虑到目前申花的环境不太舒服,海滨有些犹豫。”因此,前国足恩师朱广沪执教的陕西就成了他的最佳选择。

  自从上赛季换了新东家,陕西队一直雄心勃勃,而从球队的阵容来看,目前也急需要一位铁腰人选。浐灞俱乐部将本赛季的引援任务交给了主帅朱广沪,周海滨这位昔日弟子自然进入了他的视野。

  24日,陕西浐灞的副总李建新证实,陕西俱乐部已经与周海滨有过接触,虽然目前还未达成协议,但相信剩下的问题基本上都属于技术层面。一位陕西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陕西的邀请最为诚恳,双方谈的非常愉快,如果不出意外,周海滨将会在明年1月份加盟陕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