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球迷庆典12月15日落户折扇 罗宁:就是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1:19  法制晚报

  国安球迷庆典12月15日落户“折扇”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国安夺冠球迷庆典活动的时间和场地终于确定,将于12月15日在有着“折扇”之称的国家体育馆内进行。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张路,他介绍说:“球迷庆典活动已经确定将在12月15日于国家体育馆举行,相关活动的细节目前还在商讨。”

  在过去的半个月时间内,国安俱乐部一直在筹备与球迷一起庆祝的庆典,由于球员将在本月30日归队,12月4日赴上海参加中超联赛的颁奖仪式,于是最终时间确定在了12月15日。

  国家体育馆可容纳15000名观众,这将是国安夺冠之后举行的最大型的庆典活动,届时,球迷可与球员互动、做游戏,一些演艺明星也将到场助阵。目前球票将以何种方式发放至球迷手中还在研究,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不会面向公众销售门票。

  俱乐部说法

  怎么可能卖票呢?这个活动就是回报球迷的,不可能卖票的。 ——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