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回应老申花队员将被集体挂牌说:没有谁不能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杜威、孙祥、郜林没有参加申花与马竞合作的签字仪式,至今也没有收到俱乐部有关领钱或者12月1日归队训练的短信,这似乎成了一个信号,这3名国脚有可能被挂牌。而除了这3名队员外,有传闻说孙吉、邱盛炯等老申花队员也可能在挂牌名单之列。莫非,在即将到来的转会季节里,老申花队员将遭遇集体挂牌?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申花老板朱骏说:“现在是职业足球,队员本来就是商品,为什么不能卖呢?在我这里,任何人都是可以卖的。我觉得大家应该关心的不是谁将被卖掉,而应该是谁会进来。”而对于通过甩卖老申花队员套现的说法,朱骏说:“套现不套现,已经被说了3年了。我卖出去高价有什么不好,这就是俱乐部的经营。”

  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杜威、孙祥和郜林等3名国脚都没有接到俱乐部让他们12月1日归队的短信,同时,在其他一些队员收到通知去领取2009赛季薪水的同时,这3名国脚也没有接到相关的信息。对此,朱骏说:“昨天他们是没有拿钱,但是之前他们拿没拿,你可以去问问他们自己,他们自己最清楚了。我还可以很明确地告诉你,申花每个月都是给他们发工资的。如果3个月不发,足协是有规定的,队员就可以自己走人了。”

  之前申花曾向队员表示:“如果25日没有收到俱乐部短信通知的话,那么他下赛季就不在球队计划中了。”不过,昨天朱骏否认了这一最后期限,他表示可能在明天通知,也可能在27日或者28日通知。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如果12月1日集中的申花队伍中没有某个队员的身影,那他出现在挂牌名单中的可能性将相当大。据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孙吉和孙祥被挂牌的可能性相当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