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三顾茅庐请王云 申花已开出诱人条件只等其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有意引进王云!2007年年底有这样的说法,2008年也有这样的说法,今年同样如此。据了解,近期申花与王云已经有过接触,并且申花已经为他开出了不错的条件,只等陕西方面和王云点头。

  据了解,王云近期不但与申花俱乐部相关高层有过接触,而且交谈内容涉及了合同的价码及相关细节条款。对于所涉及的这些条款,申花俱乐部均爽快答应,目前就等王云和陕西方面的态度了。从2007、2008再到而今,申花对王云可谓“三顾茅庐”了,只是不知道这次能否最终成功。对王云“三顾茅庐”,这也显示出了朱骏对他的厚爱。

  2007年底,申花与王云一度走得非常近,当时也是双方都谈好了合同,但后来据说是时任主教练吴金贵对王云并不“感冒”,所以导致这次买卖流产。2008赛季中,由于王云在陕西队表现突出,一度帮助陕西队稳居联赛前三名。当时,有申花俱乐部高层就表示,如果王云2007年底转会到了申花,那么申花就不会一直苦苦处于追随者的位置了。2008赛季结束后,更有高层直言,如果王云加盟了申花,那么2008赛季的冠军可能早就是申花的了。为此,在2008年底,新一轮的引进王云工作曾轰轰烈烈展开过,但同样因为主教练贾秀全引进陈涛的原因,而不得不放弃了王云。

  王云尽管没有显赫的履历,但其技术好、视野宽却是不争的事实,是而今上海足球技术流派的代表球员之一,这些年锻炼下来,已经从当年的青涩小伙变成了陕西队中的当家球星,在场上更显成熟。朱骏正是看中了他的这些特点,并认为王云能够给申花带来更多的创造性,申花也可以给王云提供更宽广的舞台。同样,作为上海人的王云,何尝不是时刻在想能够早日回到家乡效力,这至少能够更好地照顾家人。

  在连续两个赛季因主教练的原因而致使错过王云后,这一次,朱骏应该不会再听从了。只是,现在最关键的就看陕西方面和王云的态度了。但愿,“三顾茅庐”能把王云请到申花来。

  特约记者 陕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王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