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加盟陕西几成定局 知情人透露为何拒绝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4:11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24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从西安传来消息,出自鲁能的留洋球员周海滨即将加盟陕西中新。随后记者多方打探得知,此事基本已成定局,目前双方仅在年薪方面稍有分歧,不过差异不大,虽然周海滨尚未与陕西中新签订合同,但他下赛季披上陕西中新战袍的可能性大增。

  周海滨本赛季初和鲁能撕破脸皮,以自由身转会到荷甲埃因霍温,令培养他的老东家损失惨重。但周海滨出去后方知留洋路艰难,埃因霍温两任主帅均对他很不感兴趣,周海滨甚至没有获得在荷甲比赛中登场的机会。据悉,10月下旬,周海滨在自己与埃因霍温的合同还剩两个月时飞回中国,这基本宣告了他的第一次留洋已经基本结束。

  随后传出了山东、上海、陕西、大连等队招揽周海滨的消息,尤其是老东家鲁能,特别渴望他能回归,但出乎意料的是,最终陕西队捷足先登。知情人透露,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在中间起了重要作用,正是这位昔日国足恩师的召唤,让周海滨选择加盟陕西中新。“海滨目前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进入实质性接触的只有鲁能、申花和陕西,”一位知情人透露说,“海滨一度和申花走得很近,考虑到目前申花的环境不太舒服,海滨有些犹豫。相比之下,陕西的邀请最为诚恳,而且朱指导和海滨的关系也一直不错。双方谈得非常愉快,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周海滨将会在明年1月份加盟陕西。”

  虽然目前周海滨正式加盟陕西的消息并未公布,但记者了解得知,双方目前的谈判比较顺利。“我们这边一直不让报道周海滨的消息,就是怕报出来周海滨和他的经纪人提高价码。”西安同行一语道破天机。陕西队球员对此事也有所耳闻,“海滨来了是好事,他正值黄金年龄,踢中场还能踢上几年,只是不知道他一个赛季没打比赛状态如何。”

  周海滨加盟陕西,对鲁能的打击无疑巨大。身为鲁能一手培养的球员,私自留洋已经令老东家颜面全无,如今归国却投奔他队,这如何能让山东球迷和俱乐部接受?记者试图向鲁能高层求证此事,但始终无人接听电话,不知他们是否已经采取有效措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