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夺冠庆典确定在12月15日 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确定了与北京球迷联欢庆祝的时间,12月15日,国安俱乐部将在国家体育馆举办盛大的夺冠庆典。

  自从11月5日国安集团在香河举办了第一次庆功会后,国安队员便一直处在休假中。全队将在11月30日重新集中,集中后,球队将在北京开始恢复性的训练。

  12月4日,国安队全体人员将飞往上海参加中超颁奖典礼。在捧回象征着中超冠军的火神杯后,国安队只剩下最后一个庆祝活动,这就是与北京球迷一起庆祝俱乐部史上首个中超冠军。目前,庆典时间已经正式确定在12月15日,地点在国家体育馆,大约可以容纳15000人。

  安排哪些球迷在现场与球队互动?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此前已经否定了售票方式,“这样的活动怎么能卖票呢?”但众多球迷将如何进场?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昨天表示,“球迷要通过怎样的方式进入庆典会场,还没有最终确定,庆典的环节也还没有确定。”张路还否认了“凡2009赛季国安套票持有者就可直接进场”的传闻,他表示,“这一切都还在研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